瞎子

哪怕是被使唤伤害背叛我总能找到理由原谅,我总是不死心的期待着友情,我一直以为是我的懒惰阴暗恶心恐怖吓走了他们,一切都是我的错,然后今天有人看不下去告诉我说,你从他那得不到任何希望,他就是觉得你好欺负,他们从我身上一分一毫的把价值抽干,然后留给我无意义的希望,我居然还以为是我的错,我居然还为他们想借口,万一是谣传呢,万一浪子回头呢,万一他们需要我呢,我头发晕,手一直都在抖,想哭哭不出来,脑袋整个都是懵的,我发誓我从小到大没欺负过谁,我尽心尽力对任何我帮的上的人,我每段时间都自我检讨,我一直以为好人有好报,结果他们欺负折磨我的原因只是因为他们喜欢,他们喜欢,我没伤天害理,我长得好不好欺负到底管他们什么事啊,你做不做错根本不是你受欺负的理由,只有他们想不想

别在垃圾堆里找朋友

我累了

滚吧

评论(2)